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党委党校第252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7 10:32:30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经研究,决定于近期举办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未参加培训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2.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培育对象

二、培训时间

20225月中下旬

三、培训形式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研讨、现场观摩和集中测试等形式进行。培训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考核结业

培训结束后,将针对培训内容进行集中测试。同时,每名学员要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学生党支部工作,结合学习内容和个人工作实际,撰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心得。培训结业将结合学员的培训考勤、集中测试、学习心得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经考核合格后将颁发结业证书。

五、培训要求

1.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二级党委高度重视,督促参训人员按时参加学习培训,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2.参训学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好学习培训与日常学习、工作,努力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培训班考勤实行签到制度,考勤情况将作为结业成绩评定的重要依据。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须由二级党委统一向校党委党校办理书面请假手续。

3.请各二级党委于54日(周)前将参加培训的《学员名单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提交至行政南楼317室,电子版发送至dx,同时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fzu.edu.cn

联系人:赵艳莉;电话:22866006

附件:学员名单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2427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