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党费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03 09:17:33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党费工作,拟于近期开展党费工作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单位2022 年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2022年学校党费下拨的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一院一品”以及支部立项活动等专项补助款使用情况。

二、检查方式

在各单位自查自改的基础上,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检查。查看党费使用集体研究记录、基层党组织党费收据、银行存款记录等资料与基层党组织有关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和党员群众个别访谈,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三、有关要求

请严格按照检查内容,迅速开展自查自改,并形成自查情况报告(主要包括: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于 2023年3月9日前报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3年33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