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层风采 » 优秀共产党员 » 正文

福州大学:推进近邻党建工作 老中青接叙入党故事

发布时间: 2021-06-04 14:55:47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为扎实推进近邻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福州大学邀请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中建海峡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总支在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共同举办“建证百年峥嵘 筑梦万里征程——‘我和我的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嘉宾访谈的形式,分别邀请了50年代到90年代的党组织书记或入党积极分子。他们中有历经上山下乡艰苦磨砺的50年代党组织书记许亚明、有搭上恢复高考“顺风车”改变命运的60年代党组织书记陈德铭、有见证了香港回归历史性时刻的70年代党组织书记潘家惠、有亲历党和国家机关机构改革的80后党组织书记邱单丹、还得益于“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外出留学的90后入党积极分子彭鸿绪。他们分别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和党之间的故事,他们在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懈奋斗,展示了一代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郑翔表示,建筑业是我国经济体系中重要的支柱产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离不开一代代建筑规划人的辛勤付出。我们要教育师生党员树牢理想信念,守好入党初心,学硬专业本领,将初心使命转变为担当作为,助力城市高品质发展和国家建设事业,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有了深刻理解,进一步树牢了宗旨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9926071212148513989&item_id=9926071212148513989&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622773896662&showmenu=false&ref_read_id=c405f94b-a714-4ad4-a9cf-9c24f973dbee_1623074405931&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