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1-18 17:44:01   作者:[标签: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六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陈永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校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陈永正当选校党委书记,付贤智、陈尚义、陈少平当选校党委副书记。当选校党委常委的为(按姓氏笔画为序):王耀华、付贤智、邹毅、陈少平、陈永正、陈尚义、陈国龙、范更华。

会议通过了中共福州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选举结果。邹毅当选校纪委书记,郑翔当选校纪委副书记,庄晨忠、许萍、邹毅、郑翔当选为校纪委常委(按姓氏笔画排名)。

在完成选举和表决程序后,校党委书记陈永正作了讲话。他代表新一届党委常委会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同大家一道,紧紧依靠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认真履职、恪尽职守、不负重托、不负众望,努力为学校新一轮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他说,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描绘了我校“全面建成创业型东南强校,并向国内高水平大学迈进”的宏伟蓝图,对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新一届党委会的每一位同志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牢牢抓住和用好当前国家和我省加快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倍加珍惜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努力依靠和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学校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最后,他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六点要求:要加强学习研究、要认真履行职责、要强化团结协作、要完善制度建设、要加快改革发展、要保持清正廉洁。陈永正书记指出,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开启了我校加快建设创业型东南强校和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抓好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作为一项重要使命,努力把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共同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马玉良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中共福州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和光荣当选为第六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要深化改革,攻坚克难;要增进团结,凝心聚力;要改进作风,服务师生。

第六届全委会举行之前,中共福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和副书记、纪委常委。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