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平潭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 2021-11-05 09: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林生、副校长林键一行到平潭综合实验区,看望慰问福州大学挂职干部,校党政办同志陪同。

校领导一行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管理处副处长兼投资促进委员会综合产业部副部长陈芸芬老师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她的工作、履职和生活等情况,并代表校党委表达亲切的慰问。在认真听取了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工作介绍和陈芸芬同志的工作汇报后,校领导对当地政府部门给予福大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陈芸芬同志挂职期间各方面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林生副书记和林键副校长对陈芸芬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平潭作为对台融合发展前沿的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岗位要求认真履职;二要发挥优势。要充分利用福州大学的科技、人才和学科特点和优势,整合力量、统筹安排,精准助力综合实验区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福大智慧;三要团结协作。要团结同志、团结当地群众,廉洁自律,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圆满完成挂职任务,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