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挂职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04 20:54:15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月4日上午,福州大学挂职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在旗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林生主持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校友会)、人事处、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周师炜 摄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依次作交流发言,畅谈挂职锻炼收获和体会。陈国龙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挂职干部表示亲切慰问,肯定了大家在挂职中取得的成绩和个人的成长进步。他指出,选派挂职干部是国家的战略要求,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干部成长的重要途径。他要求,挂职干部要充分把握福州大学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并融入新发展格局,并向挂职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八种本领”“七种能力”;二是要做好桥梁,深化交流合作,与上级主管部门、地方政府、科研院所等加强沟通;三是要认真实干,发扬优良作风,展现良好面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抓长远、抓基础,为挂职地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还要求派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以更高标准支持挂职干部,当好他们的坚强后盾。

我校高度重视干部挂职锻炼,目前有21名干部在香港中联办、科技部、国家基金委、省直机关和各地市党政机关、民办本科高校、乡村振兴重点乡村等进行挂职锻炼,既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密切了校地校企以及学校与挂职机关的联系,又提升了我校干部的能力素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