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2-01-05 20:50:39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月5日下午,2021年度福州大学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旗山校区召开。校党委领导陈国龙、林生等出席会议。各二级党委书记、机关党务部门处级干部、校党代会部分代表、部分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林生主持。

会议采用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10位二级党委书记通过PPT展示,现场汇报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校党委书记陈国龙结合会前查阅书面述职报告的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点评。

最后,陈国龙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委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一是在学深学透中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建设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二是在对标对表中强化组织建设,打通党组织发力的‘中梗阻’;三是在实干实绩中强化担当作为,以一流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

陈国龙书记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了《述职评议表》,对24位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