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22-02-25 10:21:26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福州大学领导通过上门走访等形式开展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长付贤智先后看望了鞠维强老书记、陈紫明老书记、黄金陵老校长等老领导和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来到老同志家里,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精气神足,校领导由衷地高兴,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欢声笑语不断。校领导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仔细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叮嘱他们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个人防护。校领导简要介绍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向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校领导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及时解决老同志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学校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虎年吉祥。

老同志们十分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他们由衷地为学校取得的新成绩感到高兴,他们表示,新的一年不忘学校事业发展的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改革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