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先锋讲坛第22讲暨党校第17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六讲

发布时间: 2015-12-17 15:52:49   作者:[标签: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216日晚,我校举办了福州大学先锋讲坛第22讲暨党校第17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六讲。校党委副书记陈少平研究员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习近平之路谈青年党员的成长》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校常务副校长占永琼主持。

陈少平副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讲起,梳理了总书记率先垂范、责任在肩的领袖风范,勉励同学们向习总书记学习,做到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扎根基层、努力实践,滴水穿石、持之以恒,用心做事、脚踏实地,明辨是非、克己慎行。接着,陈少平副书记引领学员们深入领会了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的讲话精神,号召青年党员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最后,陈少平副书记希望培训班学员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进行职业规划,学习实践成才,牢记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弘扬我校“三种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