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先锋沙龙”第三期《创新创业大家谈》

发布时间: 2015-12-17 15:51:04   作者:[标签:来源]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215日下午1430分,“先锋沙龙”第三期《创新创业大家谈》在机电中心创客空间举行。校党委陈少平副书记出席,校机关相关部处负责同志,党校第169期、171期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沙龙。

交流会伊始,169期学员代表唐艳枫、王文栋、何炳蔚,171期学员代表胡慧芳逐一分享了自己对创新创业的看法。接着,校友代表福建天狼星动漫有限公司总裁廖华良对教师在学生创新创业中的引领作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学生代表福大北斗团队负责人余之喜同学则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校学生处、团委、组织部、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也都做了交流发言。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与会成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对教师在创新创业中如何发挥作用的看法,为我校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献计献策。本次座谈会的负责老师党校常务副校长占永琼也表示,党员教师应在教学、科研、行政领域起带头作用,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将党性修养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最后,陈少平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点评总结并提出希望,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当前高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我校也已涌现出很多创新创业的模范代表,但并不是要求每一个学生都创业,而应注重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培养,也希望党员教师们除了培养学生们专业技能外,更应做好学生们人生的引路人。

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刚刚结束之际,借助本期沙龙活动,一方面为教工党支部书记、青年骨干教师们的学习成长提供一个交流互动平台,使学员们在学习交流中感受思想火花的碰撞,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更重要的是通过交流座谈的形式将基层党支部书记、青年骨干教师的思想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推动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