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青松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20 08:43:36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519日上午,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青松一行莅临福大科技园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党委副书记张星会见了客人并举行座谈,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周青松主任一行参观走访了福州大学先进控制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福大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代表学校对周青松主任一行来福州大学调研座谈表示欢迎,对省委编办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福州大学的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福州大学发展概况,提出了福州大学在发展过程中碰到机构编制的难题和诉求,希望省委编办充分考虑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过程中的需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大学发展。党委组织部周训胜部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机构编制的现有情况,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诉求。

周青松主任表示,福州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十分显著,也充分肯定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省委编办将在机构编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切实满足福州大学发展过程中的具体需求。同时要求省委编办相关处室主动对接学校相关部处,主动关心并及时解决问题。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