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召开二级党委书记例会暨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20 08:41:52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520日下午,福州大学二级党委书记例会暨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黄身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洪尧出席会议。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主持。

会上,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化学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分别作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建设典型发言。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布置。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陈洪尧处长作推进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建设指导讲话。

最后,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作总结讲话。针对如何推进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陈国龙书记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聚焦双创活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总结党建工作双创活动好的经验和做法,以点带面发挥标杆学院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双创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二要聚焦一号工程,扎实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理清为什么融”“融什么以及怎么融三个问题,从系统推进、把准方向、发挥优势、强化服务、建好队伍五个维度,积极探索深度融合的工作载体、创新机制。三要聚焦百条任务,深入实施三提三效行动计划。深化思想认识,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计划暨争列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攻坚战百条任务落实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陈国龙书记强调抓好党建工作是我们最大的政绩,希望与会同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学校“11个一流和百条攻坚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基层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推进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