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召开二级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工作会议暨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10:47:37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99午,二级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工作会议暨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推进会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训胜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钛申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全体二级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及分党校经办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科、教育培训科分别就本学期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周训胜部长结合传达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党务工作是一项整体性工作,也是一项系统性工作,需要上下贯通、左右衔接、内外协调。他对在座的党务干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能主动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抓基层党建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当前高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把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希望大家能主动提升履职能力,协助各二级党委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扎实推进“学习·诊断·建设”行动,按期做好二级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加强对所在单位党建工作特色的总结凝练;希望大家能主动增强党性素养,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任务,共同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党委组织部(党校)还组织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学习交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