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大昆冈众创学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名单

发布时间: 2021-08-23 14:43:42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8月20日,教育部官网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福州大学昆冈众创学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名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0〕14号)安排,经组织推荐、通讯评审、集中会审、结果公示,遴选产生100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100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福州大学昆冈众创学生党支部旨在成为“学习创新、实践创新、服务创新”的创新实践与服务团队,支部发挥政治引领,打造“科技报国”的党员先锋示范高地;发挥组织引领,打造“创新扩散”的支部战斗堡垒阵地;发挥行动引领,打造“会创敢闯”的创新创业基地。党支部坚持党建工作与创新协同育人工作进行实践结合,先后荣获福建省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福建省第二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示范项目、福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先锋号”等荣誉,致力于服务大学生创新培育和创业孵化工作,打造学生创新创业的“摇篮”,展现了青春奋斗者的别样风采。(李录杰)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