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大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9 14:45:37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7月9日上午,福州大学在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楼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同时开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和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省委组织部向福州大学派出干部考核组。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校聘干部,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群众团体负责人,校工会副主席、部门工会主席等参加年度考核测评会议。会议由福州大学党委书记张天明主持。

会上,张天明书记从六个方面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内涵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依法治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选育管用,不断提升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凝聚多方合力,营造事业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环境等。

他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直接指导下,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会上,与会同志对校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以及一年来学校选人用人工作、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