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6-15 10:37:41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

根据《关于开展“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2022年4月)要求,党建品牌一年建设周期即将结束,现就开展“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4个“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项目(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

1.建设任务开展情况。重点总结一年建设期内培育和凝练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回应和解决实践问题、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主要做法和工作机制。

2.预期目标完成情况。重点对照申报时提出的预期工作成效、预期创建成果,聚焦是否形成具有一定典型示范和辐射价值的基层党建标志性工作、精品工程等方面进行总结。

3.品牌项目推广情况。重点总结党建品牌推广情况,包括在全校范围内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的主要做法、举措及成效。

三、验收步骤

1.各二级党委总结。各二级党委认真对标对表对照、做好自查总结,7月6日前提交《验收申请书》(见附件2和支撑材料,支撑材料要求少而精。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提交至行政南楼317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b@fzu.edu.cn

2.学校审核验收。学校将品牌项目创建情况进行审核,作出总体评价,提出审核意见,并给予建设经费支持。

四、工作要求

1.二级党委要高度重视验收工作,强化领导和指导,严格对照验收标准和要求,精心组织,严格把关,确保验收质量。

2.通过验收的单位要持续推进建设,进一步改进创新、深化提升、建强品牌,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暂缓通过的单位要加强培育创建着力将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打造成品牌,力争经半年延长建设期后实现建设目标,接受二次验收。

3.要健全品牌建设长效机制,巩固深化品牌建设成果,提升品牌影响力,凝练典型经验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联系人:赵艳莉  22866006

附件: 附件.zip

1.“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项目名单

2.验收申请书




党委组织部

2023年6月15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