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转发中共福建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建重点课题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16 10:30:33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现将《中共福建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建重点课题调研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主题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调研主题认真组织实施、积极申报,于5月26日前将课题调研《开题报告》(含活页)信息汇总表纸质版报送至校党委组织部(行政南楼317),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68800928@qq.com我部将择优选送至省委教育工委,联系人赵鹏,电话:0591-22866881。

附件:《中共福建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 2023年度党建重点课题调研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23年5月16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