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24 09:15:09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此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在全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一流党建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12

三、活动对象

各基层党组织、师生党员

四、活动要求

各二级党委组织所辖党支部和党员,于12月底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丰富形式深入学“三会一课”、专题讲座、知识竞赛、学习研讨等形式开展学习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的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结合实际全员学。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与学习“时代楷模”潘东升先进事迹结合起来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个师生党员,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爱党护党为党,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窗体底端

三是立足岗位扎实学。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服务并融入新发展格局联系起来,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与“双一流”建设等工作统筹推进,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的体制机制,一流的学科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人才培养,一流的管理队伍,一流的科学研究,一流的社会服务,一流的对外合作,一流的条件保障,一流的校园文化”,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请各二级党委及时总结梳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在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进行宣传,引领带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学起来、做起来。各单位有好的做法和成效的,可以发送至校党委组织部邮箱zzb@fzu.edu.cn邮件请注明:“**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报道及图片”

 

联系人:吕蓉蓉        电话:0591-22866006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11月24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