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期末党内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10 18:14:12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为有序高效地完成2021年上半年党内统计工作,请各单位按下列步骤做好相关工作:

一、维护好“党内管理”软件

1.准确录入党内管理各项数据,维护好“审批结果登记及报备”“录入接收组织关系”和“录入转出组织关系”“二级党组织内调整”“出国出境党员管理”“动态信息修改”等(修改个人身份、职业、职称、一线情况、学历、学位等。全部项目都应点击查看过,其中,2021届毕业生党员转出未回执的暂不录入)

2.党支部组织编码严格按照规范编码,通过“党支部设置及选举”进行修改,凡今年撤销的党支部应录入相应的“撤销时间”,上年就已经撤销的党支部记录应予以删除。

3.通过“接收校组管理的数据”接收“校组管理数据”,接收前做好“输出内容”备份,接收后进行“党员库刷新”。

4.查清党内管理数据存在的问题,逐一点击检查“党内管理”各模块,注意校核、审核提示信息并逐一解决。上报不存在错误的“党内统计上报数据”及《名册》(进入“预览党内管理情况”,重点检查第六条“党内统计信息检查”,审核无误后点击“上报《名册》及电子数据”按钮)。

二、单位上报材料

1.上报纸质版“福州大学党员发展审批登记表”(一份,需党委书记签字)、“关于交存分党委审批发展党员结果的报告”一份,封面需用公文纸)。

2.《预审同意发放<入党志愿书>名单》(预审表一份放入档案,一份分党委留存,不必上报校组)。(2021年上半年未发展党员的单位该项无需报送)

3.党内统计信息名册(一式两份,其中一份须为二级党组织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原件复印件)

4.“党支部《工作手册》使用情况登记表”复印件

三、校组检查上报材料

1.校组检查“党内统计上报数据”,若仍存在问题,退回原单位修改电子数据。

2.对“福州大学党员发展审批登记表”,打印时间点是否与电子数据一致。

3.对“接收组织关系名册”与接收的介绍信逐一核对(重点:姓名、身份证号、正式或预备);对“转出组织关系名册”与介绍信存根或党员E家记录逐一核对。

4.检查“党内统计信息名册”。

5.检查全体毕业班党支部是否已经上交《工作手册》。

6.各单位党内统计应在6月20日之前全部完成

四、党内统计工作时间安排

6月21日:环安学院党委、紫金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后勤党委、退休干部直属党支部、离休干部直属党支部

6月22日:电气学院党委、石化学院党委、经管学院党委、生工学院党委、化学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数计学院党委、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至诚学院党委

6月23日:机械学院党委、物信学院党委、工艺美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土木学院党委、建筑学院党委、材料学院党委、外语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梅努斯联合党委

五、其他事项

接收2021级新入学党员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工作,一律在下学期新生党员甄别工作完成后,二级党委方可接收其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6月10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