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我和我的党”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3 15:18:48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体悟信仰力量,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我和我的党”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入党故事、成长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党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5月

三、活动对象

基层党组织、师生党员

四、活动要求

每个学院党委在学院内组织开展一次示范性主题党日活动,邀请5位党组织书记(建议分别请50后、60后、70后、80后、90后书记各1名)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成长故事。通过不同年代党员讲述把初心、使命转变成为担当作为的事迹,或讲述自己亲历和见证的重要事件,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体悟信仰的力量与坚守。

其他基层党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以“我和我的党”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入党故事、成长故事为主题,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五、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党委及时总结梳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在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进行宣传,同时于5月27日前报送至少一则图文并茂的做法和成效至校党委组织部邮箱,引领带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学起来、做起来。

联系人:赵鹏、吕蓉蓉        电话:0591-22866006

邮箱:zzb@fzu.edu.cn,邮件请注明:“**党委——我和我的党主题党日活动报道及图片”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4月13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