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党委党校第260期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3 08:36:55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教工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经研究,决定举办党委党校第260期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2年12月-2023年1月。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

三、材料报送:请各二级党委于11月25日(周五)将《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名单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dx@fzu.edu.cn。联系人:林舒,22866887。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2年11月23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