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党委党校第261期科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3 08:36:07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安排,决定举办党校261期科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加快推进教育强国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培训目标

引导广大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正确认识教育在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和作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培训对象

全校科级干部

四、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28日至2023年1月27日

五、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组织实施。参训学员登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网址:www.enaea.edu.cn),或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使用学习卡参加培训。学习卡号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

1.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加快推进教育强国建设——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学计划

2.学员操作手册

3.学习公社APP操作手册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2年11月23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