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举行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式暨第一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7 08:35:19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经研究,兹定于11月18日(星期五)下午举行党委党校第258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259期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式暨第一讲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二、主讲人

校党委书记 陈国龙

三、报告时间

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下午15:00

四、报告地点

旗山校区图书馆博学厅

四、参会对象

1.校领导(由党政办负责通知)

2.全校处级、校聘干部(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3.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纪委负责通知

五、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于14:50前入场完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隔位就坐。如有身体不适,请不要参会。

2.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因特殊原因无法参会的,应提前办理请假手续。请各单位于11月17日下午16点前将请假名单(加盖公章)汇总提交至行政南楼322室,联系人:林舒,联系电话:22866887。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2年11月17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