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因私出国(境)管理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06 11:14:17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加强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信息化建设,我校开发 因私出国(境)管理系统于2022年4月8日正式上线运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用户范围
福州大学处级、校聘干部。
二、办理事项
干部因私出国(境)审批及证照(因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管理。
三、审批流程
申请者申请——单位负责人审核——纪检监察部门意见——分管校领导意见(单位负责人申请还需学校党委书记或校长意见)——到组织部门备案并领取证件。
四、用户使用说明
1.用户登录。 申请者在福州大学微信企业公众号通过校内统一身份认证账号进行登录,通过“移动门户”——“办公服务”——“因私出国证照管理”,跳转到“因私出国服务平台”。
2.行前教育。 用户登录成功后显示系统首页,点击页面中的“用证申请”模块“行前教育”内容,阅读后点击“已阅读并同意”。
3.用户申请。 进入申请表单填写页面,点击“提交”完成对证件的申请操作。点击“我的”——“我的申请”可查看申请记录,也可点击用证申请信息,进行“取消申请”操作或查看审批流转节点信息。
4.审批操作。 点击“我的”——进入“我的审批”列表,选择“等待审批”的用证申请并点击,可选择拒绝或同意,手写签字,并点击“确定”完成同意操作。
5.用证记录。 首页中的“用证记录”,可以查看本人的用证记录信息,包括已归还证件和未归还证件,未归还证件会显示归还提醒时间。
四、预警管理
1.证件到期预警。 证件 有效期前 30 天发出短信预警,提示用户与管理员证件快到期;到期当天再发出 预警提示证件已到期。
2.证件 证件借出申请截止时间后的第1天、第3天、第5天、第7天提醒用户需归还证件,之后每天短信提醒用户证件归还已逾期 N 天。
请各单位通知处级、校聘干部4月15日前登录平台核对因私出国(境)证照号码(可以在申请页面通过选择证照来查看号码),如有错误请及时反馈,联系人:赵鹏,电话:22866881。
党委组织部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