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6 08:12:36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校已连续召开三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3月13日上午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陈国龙书记强调要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宣传督查到位。根据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关键时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复杂性和紧迫性。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扛起防控责任,干在前、冲在前,从快从严从细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各级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加强联动协同、统筹调度和督促指导,通过设立党员责任区、示范岗、突击队、先锋岗,必要时组建临时党支部,搭建党员发挥作用平台,组织动员师生党员冲锋在第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三、突出示范带动,全面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广大党员要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身份、勇担当、善作为,主动参加党员志愿活动,真正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坚决服从工作安排,面对疫情要敢于亮相、勇于发声,争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谣言的制止者、抗疫的参与者,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要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和识别干部,对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及时发展入党。要注意发现和总结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并及时报告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2 年3月15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