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18 10:13:19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为做好2022年度学校处级、校聘干部报告校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定于221日(星期一)分批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处级、校聘干部(柔性引进干部除外)

二、培训地点

旗山校区行政南楼123会议室(暂定)

三、培训安排

场次

时间

参训对象

第一场

221日(星期一)

下午15001600

学院处级、校聘干部

第二场

221日(星期一)

下午16101710

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处级、校聘干部

四、注意事项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培训工作,及时通知本单位所有处级、校聘干部,并提醒携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按时参会。因特殊情况无法参训的人员,可由各单位汇总后提前向校党委组织部请假。

联系人:吕蓉蓉,电话:0591-2286600313599064905

 

党委组织部

2022218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