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福州大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2 11:50:17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兹定于6月24日(星期三)召开福州大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议,并结合开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和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6月24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旗山校区图书馆博学厅

三、参加人员:

1.校领导、近三年退下来的校级领导班子成员(由党办、校办负责通知)

2.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3.处级、校聘干部(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4.校党委直属离退休党组织负责人(由离退休工作部(处)负责通知及领取材料)

5.省级以上党代表(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6.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负责人(由统战部负责通知及领取材料)

7.校工会副主席、部门工会主席(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8.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由校团委负责通知及领取材料)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在6月22日下午17:00前反馈参会情况,如“**单位:参会:***、***,请假:***”(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可通过组织工作群发送参会情况或发短信息至张向宁(手机号码:13599069263)。

2.请各单位派人于6月23日下午15:00到校党委组织部(旗山校区行政楼南楼322室),按参会情况领取参会人员的相关会议材料(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及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报告、民主评议表及座位示意图)并及时转交参会人员。

3.请通知参会人员带上会议材料、0.7mm黑色水笔(本次评议表为机读表格),佩戴口罩于6月24日上午8:50前进场完毕,并按座位示意图隔位就坐。

4.请通知参会人员把“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民主评议表”带到会场,入场前投入门口票箱。《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及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会后请直接交给组织部工作人员。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22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