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01 11:52:28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在回信中表示,100年前,陈望道同志翻译了首个中文全译本《共产党宣言》,为引导大批有志之士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投身民族解放振兴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宣传,结合实际,专门安排时间,采取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引导广大党员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希望和要求上来,打牢青年师生的共同思想基础,激发青年师生的历史责任感。

各单位学习贯彻情况,请及时报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0年7月1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