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26 09: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

兹定于20221227(星期二)召开二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227日(星期二)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旗山校区行政南楼333会议室、腾讯会议

三、参加人员

1.相关校领导(由党政办负责通知,在南楼333参会)

2.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具体人员由党委组织部负责通知,在南楼333参会)

3.校党代会部分代表(由党委组织部负责通知,在腾讯会议参会)

4.各二级党委书记(由各二级党委组织员负责通知,在腾讯会议参会)

四、会议安排

1.会议采取在线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方式进行。每位现场述职的二级党委书记汇报时间为6分钟。

2.请各二级党委组织员于20221226日下午16:00协助进行在线调试。

3.腾讯会议号另行通知。

4.请到现场参会人员提前10钟入场完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全程佩戴好口罩。如有身体不适,请不要参会。

5.因特殊原因无法参会的,请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联系人:赵艳莉 联系电话:22866006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21226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