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福州大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5 14:31:52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经研究,决定召开福州大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0月30日(周三)上午9:00

二、地点

行政南楼333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由党办校办负责通知);

2.党办校办、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开发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四、有关要求

1.每位校领导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发言15-20分钟,其他校领导进行点评。

2.请参会人员准时参会,并提前10分钟到场。各参会相关单位请于10月28日上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短信发送至党委组织部赵鹏同志处(电话:1355943057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5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