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课题调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3 13:52:24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课题调研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课题调研活动,面向全校征集调研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认真总结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形成的经验做法,深入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具体的对策建议,形成调研成果。可根据调研题目(见附件)开展调研,也可根据研究主题和研究重点,自拟题目。

二、调研要求。要围绕上述调研内容,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力求调研成果有质量、有深度、有价值。请于11月11日前将调研报告报送校党委组织部,我部将择优选送到省委党建办参评。

三、文稿格式。调研文稿格式要求:首页页面左上角注明“全省党建重点课题调研文稿”,标题下标明名称“福州大学调研课题组”,用楷体小二号字体。标题用宋体二号字,正文内容用仿宋小二号字体,行间距30磅。调研文稿以电子文稿形式,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fzu.edu.cn。联系人:赵鹏,电话:0591-22866881。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22日

附件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课题调研参考题目

1.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

2.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问题研究

3.关于防范政治风险问题研究

4.关于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问题研究

5.关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研究

6.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问题研究

7.关于基层党组织“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问题研究

8.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问题研究

9.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研究

10.关于深化政治巡视问题研究

11.关于扎实推进党务公开问题研究

12.关于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链条问题研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