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民宗旨”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08 08:17:24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决定召开福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民宗旨”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

10月9日(星期三) 上午9:00

二、地点

行政南楼123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由校办负责通知);

2.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由各单位通知);

3.二级党委书记、各学院党员院长(含主持和负责工作)(由各单位通知);

4.校内指导督导组组长(由组织部负责通知)。

四、研讨主题

牢记为民宗旨 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需求

五、学习参考目录

1.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摆脱贫困》、《< 福州古厝>序》、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采访实录;

3.于伟国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六、有关要求

1.各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的重大意义,自学相关内容,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2.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刚将作主题发言,请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代表(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科技开发部)、二级党委书记代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石油化工学院)做学习交流发言,每人5分钟,会后请将发言书面材料提交党委宣传部。

3.会议实行签到,请各参会人员准时参会(提前10分钟会场签到),原则上不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一天将请假名单(加盖公章)报送到党委宣传部(行北东408室,联系人:林桂兰,联系电话:2286625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