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建设”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7 08:18:48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决定召开福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建设”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

9月29日(星期日) 上午9:00

二、地点

行政南楼123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由党办负责通知);

2.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通知);

3.二级党委书记、各学院党员院长(含主持和负责)(各单位通知);

4.校内指导督导组组长(各单位通知)。

四、研讨主题

加强政治建设 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五、学习参考目录

1.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求是》杂志(第14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

六、有关要求

1.各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的重大意义,自学相关内容,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2.校党委书记张天明将作主题发言,请校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机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做学习交流发言,每人5-8分钟,会后请将发言书面材料提交党委宣传部。

3.会议实行签到,请各参会人员准时参会(提前10分钟会场签到),原则上不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一天向党委宣传部请假(联系人:林桂兰,联系电话:2286625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7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