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 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突出政治引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10 17:47:04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当前正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各二级党组织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在政治理论学习过程中进一步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把投身防控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带好头、履好职、尽好责,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真正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群众依靠的“主心骨”。

一、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针对不同领域党员的具体实际,通过收听收看主流媒体报道、网上支部学习会、线上组织生活会等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以党的建设引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通过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先锋队、建立党员责任区等方式,充分发挥学科特长和科研优势,在科研攻关、应急处置等防控疫情“主战场”挺身而出,加强科学研究和课题攻关,推动党建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深度融合,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三、注重正面宣传引导。要及时发现、深入挖掘、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忠诚担当、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突出典型示范带动,积极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党委组织部

2020年2月10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