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7 17:46:02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

各单位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任务,准确识别广大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实际表现,激励广大干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现将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请及时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附件: 关于做好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20年2月7日


关于做好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各设区市委组织部、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教育工委组织部、省政府国资委党委政治部: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现就对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发展党员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第一,对已作为党组织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或发展对象,本人一贯表现好、符合党员条件,但培养考察期未满一年,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现特别突出的,经党支部研究同意,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可及时吸收其为预备党员。

第二,对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或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本人一贯表现好、符合党员条件,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现特别突出,经党支部研究同意,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可及时吸收其为预备党员。

第三,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工作。

第四,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展党员是一件非常严肃的工作,有关党组织要慎之又慎,严格把关,做到手续完备。对于缩短培养考察期和没有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或发展对象而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其预备期期间,有关党组织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培训工作。

各级党组织要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要注意收集和掌握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发展党员的有关情况,并及时报送省委组织员办。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2020年2月2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