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音颂百年党史 聆听世纪回响”语音作品创作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2-05 14:38:10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重温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充分展现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围绕建党百年标志性事件,开展“追寻初心,献礼百年”系列之“音颂百年党史 聆听世纪回响”语音作品创作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音颂百年党史 聆听世纪回响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福州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福州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福州大学学生委员会  福州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三、活动时间

2021年2月4日-2021年7月1日

四、面向对象

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

五、活动流程

(一)作品收集阶段(2月4日-3月7日)

1.组织要求

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班级广泛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发挥党员传帮带作用,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学习党史,并做好作品指导、收集审核、推送工作。

2.材料要求

各学院根据百年党史大事记任务分配表(附件3),针对每个主题事件制作1件音频作品。于3月7日24: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汇总表(附件1)、信息表(附件2)及相关音频打包发送至校学生会学习部邮箱fzu_xxb@163.com。

3.格式要求

邮件主题命名为“#百年党史语音创作#(xx学院)”,并在正文附上报送人联系方式。

发送的压缩包与邮件主题同名。压缩包中包含汇总表、各主题事件文件夹。

各主题事件文件夹命名为“序号+事件名称”,序号与汇总表对应。文件夹内包含以作者“学号+姓名”命名的作品文件夹,每个作品文件夹内包含相应的作品信息表、音频文件。

音频要求音质清晰,时长3-5分钟,支持mp3、wma、wav、amr格式,以作者“学院+学号+姓名”命名。

(二)微推收集、审核、推送阶段(3月8日-7月1日)

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审核指导,对文案作相应修改,并将统一的微推模板格式和修改后的事件文案下发至各学院。各学院用给定的模板将入围作品制作成有声微推,并发送至邮箱2286153566@qq.com,联系人:曾锐13388399519。

活动主办方对投稿的微信推文进行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微推每日一期发布至“福州大学”“青春福大”公众号等各大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六、注意事项

(一)创作者必须拥有作品的原创性,不得抄袭与拷贝。

(二)主办方拥有对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凡投送作品即视为认同上述各项规定;主办方拥有本案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upload/file/2021249726116.zip

1.重温百年党史语音作品创作xx学院作品汇总表

2.福州大学重温百年党史语音作品创作作品信息表

3.各学院中国共产党百年大事记任务分配表

福州大学党委组织部

                                 共青团福州大学委员会

2021年2月4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