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龙岩永定区看望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 2024-02-02 10:55:08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2月1日,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帆,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阿火及组织部相关同志赴龙岩永定区看望挂职干部,并慰问当地困难群众。永定区领导李强、刘垲荣等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永定区教育局,夏帆一行看望了挂职永定教育局副局长的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教师林韬,并围绕对口支援和教育帮扶与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前往仙师镇务田村、金砂镇西田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蔺际俨、李顺辉两位挂职干部。夏帆副校长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挂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勉励三位挂职干部再接再厉,继续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助力永定教育事业及乡村振兴工作。夏帆一行对永定区有关部门给予挂职干部的呵护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期间,夏帆一行还为福州大学援建的务田村文化长廊揭牌,考察学习永定暴动策源地金谷寺、中央红色交通线教育基地等。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