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赴福州大学泉港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6 15:38:39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1月23日,组织部(党校)党支部赴福州大学泉港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清源创新实验室执行主任鲍晓军教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航、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林娟、副院长陈展飞、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在陈展飞副院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清源创新实验室及重点科技转化成果,并走访了校区图书馆、宿舍楼等,对泉港校区的整体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

随后,支部党员走进福建省唯一一座纯石筑土楼——黄素石楼,感受中华建筑文化中蕴含的深刻智慧;参观海丝文化福船馆,追溯向海图强的福建故事;探访中国传统村落——土坑村,学习刘氏家族传承百年的优良家风家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泉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要认真从中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践行“两个结合”,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