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24-01-08 16:17:05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根据《关于2023年下半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1月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第一议题”专题学习,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阿火主持,副校长夏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首先开展“第一议题”专题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赵鹏领学。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团结奋斗。

随后,党支部书记黄阿火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作题为《发挥支部党建引领作用,建设“三型三家”组工部门》报告,接受党员评议。最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