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8 15:46:53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22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阿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赵鹏带领全体党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主要内容。

随后,党支部书记黄阿火为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专题党课。黄阿火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部门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支部党员以严谨、规范、高效的工作作风,细化落实各项工作职责和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