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传真 » 正文

机械学院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以党建为桥梁 大力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9-17 20:24:48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人民网福州4月13日电 近日,福州大学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与福建奔驰总装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未来将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互相促进。

福州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陈为旭表示,校企党支部共建模式的开展加强了党支部间的交流和学习,今后将以“多维合作 互利双赢”为目标,在共建活动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福建奔驰党委符磊书记表示,总装党支部作为基层党支部,基础工作扎实,围绕生产任务核心,全面贯彻落实福建奔驰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很好地发挥了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本次启动的校企基层支部的党建联盟为双方合作奠定了新的基础,希望双方支部以共建为契机,深入合作、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签约仪式后,陈为旭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延安精神 争当优秀党员》的专题党课,随后,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福建奔驰总装车间、展览室和焊装车间。

来源:人民网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