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组织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印发福州大学学生党建质效评价体系(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12 13:17:45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福大委组〔2011〕27号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完成《党章》规定的基本任务,履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主要职责,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党建的工作指导,扎实推进大学生党员质量工程建设,推进支部建在班上和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顺利实现《福建省高等学校2010-2015学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经广泛征求意见,根据我校实际特制定《福州大学学生党建质效评价体系(试行)》。本质效评价体系采取可测项目量化评价办法,在每学年末从“量化指标”和“质量观察”两方面进行一次较为全面的量化评价。量化评分结果按《福州大学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计入校党委考评二级党组织总成绩。本评价体系自2011年9月开始施行。

请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认真学习,遵照执行。

 

 

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

二○一一年七月九日

 

主题词:党的建设  发展党员 通知

————————————————————————————

  抄送:校党委常委。

————————————————————————————

  福州大学党委办公室                 2011年7月9日印发

————————————————————————————


附件:zzb/u/cms/www/201311/12131740u7yu.doc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