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建理论研究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21 17:42:28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进一步做好党建理论研究与交流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现面向全校开展党建理论研究成果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活动主题

征集党的二十大以来关于党建工作的相关理论和实践研究成果。主题包含但不限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研究;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研究;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研究;基层党建工作研究等。

二、研究成果要

(一)研究成果可发表可不发表,成果形式为论文、著作、教材、研究报告等。研究成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主题、表述准确、内容详实,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有较强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二)研究成果需原创,不得抄袭,作者文责自负。

三、组织和评选

(一)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本单位师生积极参与。

(二)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分别评选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根据各单位报送的成果数量和质量评选优秀组织奖。

(三)各二级党委负责成果收集并填报推荐表,于1130前将推荐表(见附件)、成果word和PDF版本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fzu.edu.cn。推荐表纸质版(加盖二级党委公章)与成果纸质版(一式一份,无需加盖公章)提交至行政南楼317室。

联系人:陈睿莹  联系电话:22866006

附件:附件:福州大学党建理论研究成果推荐表.xlsx



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福州大学研究基地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21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