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等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15 16:40:38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经研究,兹定于918日(星期)下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等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918日(星期)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行政南楼123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由党政办负责通知)

2.校两委委员(由校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负责通知)

3.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由党委组织部负责通知)

4.各机关部处负责人(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5.各二级党委书记(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6.部分师生党员代表(由党委组织部负责通知)

四、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2.总结大会后将召开校党委七届六次全会和65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因特殊原因无法参会的,应提前办理请假手续。联系人:赵鹏,联系电话:22866881。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23年9月15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