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14 15:39:23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经研究,兹定于4月14日(星期五)下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月14日(星期五)下午16:00

二、会议地点

旗山校区图书馆博学厅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由党政办负责通知)

2.全校处级、校聘干部(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四、其他事项:

请全体参会人员于当天下午15:45分前入场,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需请假,请将请假条报校党委组织部。参会名单请在4月13日上午11点前报校党委组织部赵鹏同志处(联系电话:22866881)。

特此通知



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2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