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转发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指导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23 14:44:13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为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现将中共福建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指导计划>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参考。请各二级党组织结合实际,组织好理论学习,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让广大党员干部乐学、善学、活学,不断增强理论学习成效。

附件:《关于印发<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指导计划>的通知》



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23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