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党委党校第254期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8 17: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选派人员参加2022年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部署安排,现将我校参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掌握党内法规要求,自觉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助力高校改革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选派对象

高校专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

2022年7月1日至8月31日。

四、培训方式

学员登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网址:www.uucps.edu.cn)学习平台使用统一下发的学习卡在线学习,或下载大学生网络党校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

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案例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学员须完成不少于32学时(45分钟/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按要求参加主题研讨、提交党建工作案例、在线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学时证明。

五、有关要求

1.各二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把参加本次网络培训的学员学习时长计入2022年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培训学时,将培训任务完成情况、培训效果等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内容,认真督促学员完成学习任务。

2.请各二级党委于6月30日(周四)前将《参训教工党支部书记信息表》(见附件2)和《参训学生党支部书记信息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x@fzu.edu.cn。

3.请通知参训学员加入QQ群(教工党支部书记群号:738745623,学生党支部书记群号:367444722)。

联系人:林舒   电话:22866887

附件:下载

1.名额分配表

2.参训教工党支部书记信息表

3.参训学生党支部书记信息表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2年6月28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