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转发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8 08:35:05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委:
现将《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 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 》( 闽委组办〔2022〕7号 )转发给你们, 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作品报送工作,严把政治关、质量关,真正把党员群众喜爱、制作精良、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好作品选出来,并以此为契机,打造精品、锻炼队伍,推动党员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请于2022年9月10日前,将作品、报名表、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校党委组织部邮箱:zzb@fzu.edu.cn,地址:行政南楼317室。联系人:赵鹏,电话:22866881。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2年5月17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