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年度机关部门、公共服务单位处级、校聘干部年度考核与述责述廉评议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04 09:23:17   作者: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经研究,兹定于202216日下午2021年度校部机关、直属单位、二级学院考评汇报会后,召开2021年度机关部门、公共服务单位处级、校聘干部年度考核与述责述廉评议会,参会人员、会议地点与2021年度校部机关、直属单位、二级学院考评汇报会一致。机关部门、公共服务单位处级、校聘干部的年度述职报告已在“福州大干部考核工作网”公布(从http://ehall.fzu.edu.cn/new/index.html登陆后,点击“常用链接”卡片中的“干部考核系统”,再点击“干部信息公示”),请参会人员提前查阅。

联系人:张向宁 0591-22866003

 

校党委组织部

202214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