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通知 » 正文

转发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31 11:30:32   作者:暂无     浏览次数:  
摘要: 没有摘要

各二级党组织:

现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见附件)转发给你们。孙丽美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是我省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典型。她十七年如一日扎根农村,始终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带领群众把曾经落后的古县村建设成为美丽乡村,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政治本色,集中体现了我省基层党员干部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风范。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推进,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谷文昌、廖俊波等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广泛宣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要把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砥砺前行。

附件: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8月30日

附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